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阪大] 工學院國際學生忘年會


阪大工學院的國際學生忘年會!

日本的忘年會(year end party)是要把一年中不快樂的事忘掉,保留美好的回憶。
只花500yen就吃到好多食物,還有bingo可以玩、又認識很多人,很難忘的忘年會。

他們準備了好多獎品,
頭獎是腳踏車XD
其他還有許多電器用品,
包括:電毯、電磁爐,還有Amazon禮券。


不過最後人人有獎,
小獎品都是一些實用的生活用品,
我打開來差點沒笑死,
有菜瓜布、保鮮膜、鋁鉑紙的廚具組XD
可以貢獻給宿舍廚房了LOL


除此之外也認識了一些新的人,
不過我遇到的歐洲人博士生真是太嚇人了,
其中一個是Slovakia來的,
另一個是Slovenia,
還有一個西班牙女生。
斯洛伐克的那個博士生完全就是充滿質疑和挑釁的毒舌歐洲人QAQ
除了故意跟我辯論台灣是不是中國一部分的話題以外,
對於我不知道Slovenia和Slovakia兩個國家特意說了我一頓>"<說我太年輕、不長見識之類的,
同時還不忘消遣那個斯洛維尼亞的人,
說斯洛伐克有很多東西、斯洛維尼亞沒什麼 ,
呃不過眼睜睜見識到時有耳聞歐洲人的critical還真是大開眼界。
(重點是他們對第一次見面的人都這樣說話實在令人震驚)

不過還是有遇到其他好的人啦,還好T^T
我以後會記住Slovenia和Slovakia的位置了Q_____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