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生活] 9/27 Outdoor party/Field trip

阪大的一個國際學生社團"OUISA"舉辦了under the sky party,
和一些新認識的朋友當做散步郊遊去參加了一下。
不過因為是辦在晚上八點、吹田校園裡,
一路走過去還真有點黑,
好在有一群人一起過去。
不過校門晚上竟然沒開,
只好繞路從側門進去。





雖然說是party,
其實去到那裏就是做在椅子上和大家聊天,
帶自己的飲料去喝。
我帶了可樂和鳳梨酥,
給一些一起聊天的德國、芬蘭朋友嘗鮮,
還因此嘗試了很特別的芬蘭糖果,
味道真的很奇怪,
有點涼涼的、又很像橡膠,
吃了好久才吃掉QAQ
不過呢,
他們都很喜歡鳳梨酥呢!
國民外交成功XDDD


後來也和一些已經在阪大讀書的日本人、韓國人、中國人聊天,
旁邊放很吵的音樂,
所以有點難溝通,
不過大家還是聊的滿開心的。
另外還認識一個同為FrontierLab的荷蘭交換學生,
雖然他是住豐中校區,
但以後去豐中上課也可以一起吃午餐了:D

漸漸的有人喝醉了、有群人開始跳舞,
好像真的進入party模式,
我想不能喝酒、不愛party如我就可以閃了XD
大約十點多想和一起來的Naho離開,
但因為沒有人一起,
山路又很黑很可怕,
所以我們就走到阪大門口的阪大病院車站搭モノラール回山田,
雖然花錢搭車,
但在車上看到很不錯的夜景,
還看到萬博紀念公園裡面有名的太陽之塔,
眼睛閃閃發光,
超有趣的XD

算是來日本參加的第一個活動,
不過與其說今天是party night,
我覺得比較像是field trip,
因為我只聊天一個多小時,
卻走了兩個小時的路,
有益身心健康:D






。網路找的太陽之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